一、部门和教职工如何查询经费和工资情况?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160

一、部门和教职工如何查询经费和工资情况?

1、财务查询:校内可以通过校园网首页的公共服务的校园服务、学校信息门户、财务处网页点击财务查询或输入http://cwcx.nau.edu.cn/网址进入,校外可VPN登陆后点击财务查询进入;

还可以通过关注“南京审计大学财务服务”公众号查询。

2、在职教职工财务查询用户号为工号,密码初始值为888888或身份证后六位,教职工可以在登陆后修改密码;工号和饭卡的相同。离退休教工查询用户名保持过去的财务编号不变,教职工均可通过登陆公共用户(用户名:888888,密码:888888)进行工号查询(请勿修改公共用户密码);

3、个人在研项目可以在财务查询中的项目查询和授权项目管理栏目中进行查询,也可授权其他成员查看或者委托相关人员管理该科研项目的查询权限。

4、部门经费查询集中在部门负责人的工号中,部门负责人可根据需要将项目授权相关人员查询。授权方法为点击项目代码后选择最下方的项目查询权限管理,然后授权工号即可。

 

注意:查询系统仅提供校园网内用户查询以及vpn客户端查询,其他用户暂不支持,请师生们理解。